法律程序文件代理人

法律程序文件代理人有何作用?

法律程序文件代理人是指可以向其送达法院文件的代表/地址。 在通知、诉讼文件或文件无法送达国外时,代理人可代表他们的海外客户接收此类法院文件。 他们也可以以广泛的身份代表公司行事,包括但不限于在法庭诉讼中担任代理人、接收与仲裁程序有关的文件、在需要独立方的情况下接收合同通知。 在其他司法管辖区,法律程序文件代理人也可称为注册代理人、常驻代理人、法定代理人或程序文件送达代理人,但其作用都是类似的。

您为何需要法律程序文件代理人?

法律程序文件代理人的作用在跨境交易中非常重要。 如果其中某一参与方本人不在交易发生地所属的司法管辖区或没有地址,法律文件的送达会变得非常漫长而且过于复杂。 另外,如果必须向相关交易方所在的国外发送文件,会引起延误等其他问题。

我们如何提供帮助?

对于已在司法管辖区中达成法律协议且需要指定本地代理人的客户,我们向客户提供法律程序文件代理服务。 如果客户在香港没有代理,我们的香港办事处可以在香港向客户提供此类代理人。

案例研究

最近,一位个人客户使用我们香港的法律程序文件代理人服务,使用期限为25年。 这位客户在海外居住,通过香港本地的银行/金融机构在香港按揭购买了房产。 抵押契据中的一个条件是有本地代理人,我们非常高兴可以在这件事上为客户提供帮助。

准备好开始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