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俸稅

香港的薪俸稅稅收有時並不是一般想像中的那麽簡單直接。根據香港稅法,雇主和雇員各方均有各項稅務申報和通知義務,並需於規定的限期前完成。另外,個人納稅人可以根據香港稅收法申請支出扣稅、各種免稅額和/或稅項寬免以及根據雙重稅收協議中的稅收減免減低其稅務負擔。

我們可以為雇主和個人就該個人之稅務提供咨詢服務。此外,我們可以為客戶審核和探索合法和可接受的方法以減少其稅負。如有需要,我們也可為客戶準備稅負預測,以便他們可以妥善地管理現金流以支付稅款。總而言之,我們可以協助:

離港清稅

根據《香港稅務條例》,凡應課稅的個人打算永久離開香港或超過一個月,他/她有義務通知香港稅務局,不得晚於預期的出發日期的1個月,並在其出發前向稅務局清除所有稅務問題。他/她的雇主也有義務告知稅務局,也應在預計離開日期之前的1個月內向稅務局提交IR 56G表格。

我們的專業稅務團隊可以為您提供以下幫助:

個人

雇主

Ready to Get Star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