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的税收

中国大陆采用复杂的税收体制,目前由18种税组成,包括营业税、所得税、财产及行为税、资源税、环境税和特种目的税。 某些条件得到满足时,可以适用不同的税率、税收优惠待遇或双重课税减免。 通常情况下,存在确立广泛税收原则的基本法。 国家税务总局或其他政府机构已经发布了详细的实施规定和具体规则,这后续会不时进行更新/修订。

中国税务管理

我们为个人和企业客户提供专业协助,以审核其税务状况、管理税务风险、处理税务合规性,特别是针对中国公司聘用的,或借调到中国大陆的,或在多个国家/税收管辖区地区开展业务的客户。

例如,我们从中国税收的角度帮助客户审核法律合同并提出意见,为客户认定纳税居民身份并确定税务风险,对集团结构进行重组以提高税收效率,以及应对中国税务机关的税收调查。

我们还定期发布有关 658 号文等内地通知的新应用及其对企业和个人的税务影响的中国税务更新,以确保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的税务状况始终得到优化和合规。

在中国设立公司

我们的兄弟公司Triple Three 有限公司可以帮助在中国大陆设立新的公司。 新的外商投资法(“FIL”)从2020年1月1开始生效。FIL取代了三项传统法律,即中外合资企业法、中外合作企业法和外商独资企业法(“ WFOE”)。

FIL对公司组建、外资持股比例、公司治理和运营管理提出了不同的要求。 特别是《外商投资法》规定,外商投资企业应在形式、机构和经营程序方面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适用国内公司)、《中华人民共和国合伙企业法》和其他适用法律。

我们在中国大陆的服务包括但不限于:

准备好开始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