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我們的公司

HKWJ Tax Law & Partners Limited

我們是一家國際性的精品事務所,在香港和全球為客戶提供定制化的稅收服務、審計、會計及公司註冊和諮詢服務。

HKWJ稅法合夥有限公司及兄弟公司(Triple Eight 有限公司)同屬HKWJ集團,向客戶提供一站式綜合服務和諮詢,能讓客戶隨著業務增長,滿懷信心地面向未來。

Trusted
Clients
Finished
Projects
Years of
Experience
我們的服務

我們的服務不僅為企業及個人提供香港/中國內地/國際稅務諮詢及籌劃,還可提供各項稅務合規服務,例如香港企業及個人納稅申報、香港雇主報表填報和準備轉讓定價文件。如有需要,我們可協助客戶(包括公司及個人)處理其稅務爭議、調查或訴訟。

此外,我們也提供會計和審計服務、公司註冊和公司秘書服務以及法律程序文件代理人服務。在服務過程中,我們會確保客戶之資料絕對保密,並遵守嚴格的隱私政策。

另外, 我們HKWJ集團還可提供商業諮詢、電子營銷和人力資源等服務。

ti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