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 (852) 5110 3944

電話

+ (852) 2804 0889

電郵

info@hkwj-taxlaw.hk

hkwj taxlaw professional services for businesses
HKWJ-Taxlaw-Slider

為您和您的企業提供適切有效的尊業協助

洞察

案例研究

我們於稅務、法律、企業管理及會計等專業範疇擁有豐富知識及經驗, 可協助客戶高效地解決相關問題, 並探究可行之方案務求令客戶之業務經營順暢及達致低成本, 同時提供具策略性且實用之建議。

01

稅務

了解我們如何在不同的稅務領域幫助我們的客戶

02

法律

了解我們如何在不同的法律領域幫助我們的客戶

03

企業服務

了解我們如何幫助不同業務領域的客戶

04

會計及審計

了解我們如何在不同的會計及審計領域 幫助我們的客戶

我們的服務

我們提供什麽

我們提供一站式的專業服務包括稅務會計、法律及企業管理, 務求令您和您的企業能合符相關法規, 並增強業務之成本效益。

利得稅

香港採用屬地來源稅制,只有在香港經營的行業、專業或業務產生或源自的收入才須繳納利得稅。

探索更多
薪俸稅

香港的個人薪俸稅可能並不像人們想像的那麼簡單,因為有各種稅務報告和通知義務,並規定了不同的截止日期。

探索更多
公司秘書

在香港等普通法國家成立公司之前,重要的是要知道除了董事和股東之外,還需要一名公司秘書。

探索更多
感言

客戶評價

我們是一間國際性且運作靈活的事務所, 連同姊妹公司 Triple Eight Limited 同屬HKWJ集團, 在香港以及其他地區為各球客戶提供適切的一站式綜合服務, 包括稅務、法律、公司註冊、公司秘書、企業管理及諮詢、審計、會計及其他商業諮詢服務。我們的宗旨是提供優質的專業服務予客戶, 全力地支援其業務發展, 使客戶有強大後盾, 滿懷信心地走向未來。
about-hkwj-taxlaw
關於我們公司

HKWJ Tax Law & Partners Limited

我们是一家国际性的精品事务所,在香港和全球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税收服务、审计、会计及公司注册和咨询服务。 

HKWJ税法合伙有限公司及兄弟公司(Triple Eight 有限公司)同属HKWJ集团,向客户提供一站式综合服务和咨询,能让客户随着业务增长,满怀信心地面向未来。

準備好開始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