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WJ Group 贊助荷蘭龍舟隊參加亞洲同樂運動會,倡導多元化

HKWJ Group 很榮幸成為“荷蘭龍”龍舟隊聯合贊助商,共赴亞洲同樂運動會。 這項贊助活動彰顯了我們的包容性、接納和文化交流承諾,這也是本事務所 ESG 政策的一部分。

“荷蘭龍”隊由荷蘭駐香港和澳門總領事館、荷蘭商會及香港荷蘭人協會聯合組織。“荷蘭龍”隊正蓄勢待發,誓在盛會中大顯身手。 HKWJ Group 創始人 Willem Jan Hoogland 表示:“同樂運動會像徵著團結、多元和接納”。 “我們很榮幸能夠為荷蘭龍隊和更大規模的運動會活動提供支持。”

龍舟愛好者和參賽者可靜候 11 月 5 日星期日的熱身賽,同時,正式比賽將於 11 月 6 日星期一拉開帷幕。 本次盛會共有四十多支國際隊伍參賽,包括男子組、女子組、混合組和 60 歲以上組,必將成為多元化與技巧大放異彩的視聽盛宴。

同樂運動會於 1982 年首次在舊金山舉辦,此後迅速發展成為全球規模最大的包容性體育、藝術和文化盛會。 亞洲大陸擁有 2.21 億 LGBTQ+ 居民,即便如此,亞洲仍然難以接納 LGBTQ+,因此,亞洲首秀尤為重要。

亞洲同樂運動會將於 11 月 3 日至 11 日在香港舉行,它是多元化與包容性的指明燈,各行各業年滿 18 歲者均可參賽。 運動會傳遞了“人人同樂”的鏗鏘宣言,無論您是經驗豐富的運動員還是新手,也無論您的性取向、性別認同或種族如何,均可參與。人人同樂。

更多詳情,請訪問 www.gghk2023.com

    準備好開始了嗎?

    發表評論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