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WJ Group 赞助荷兰龙舟队参加亚洲同乐运动会,倡导多元化

HKWJ Group 很荣幸成为“荷兰龙”龙舟队联合赞助商,共赴亚洲同乐运动会。 这项赞助活动彰显了我们的包容性、接纳和文化交流承诺,这也是本事务所 ESG 政策的一部分。

“荷兰龙”队由荷兰驻香港和澳门总领事馆、荷兰商会及香港荷兰人协会联合组织。 “荷兰龙”队正蓄势待发,誓在盛会中大显身手。 HKWJ Group 创始人 Willem Jan Hoogland 表示:“同乐运动会象征着团结、多元和接纳”。“我们很荣幸能够为荷兰龙队和更大规模的运动会活动提供支持。”

龙舟爱好者和参赛者可静候 11 月 5 日星期日的热身赛,同时,正式比赛将于 11 月 6 日星期一拉开帷幕。 本次盛会共有四十多支国际队伍参赛,包括男子组、女子组、混合组和 60 岁以上组,必将成为多元化与技巧大放异彩的视听盛宴。

同乐运动会于 1982 年首次在旧金山举办,此后迅速发展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包容性体育、艺术和文化盛会。 亚洲大陆拥有 2.21 亿 LGBTQ+ 居民,即便如此,亚洲仍然难以接纳 LGBTQ+,因此,亚洲首秀尤为重要。

亚洲同乐运动会将于 11 月 3 日至 11 日在香港举行,它是多元化与包容性的指明灯,各行各业年满 18 岁者均可参赛。 运动会传递了“人人同乐”的铿锵宣言,无论您是经验丰富的运动员还是新手,也无论您的性取向、性别认同或种族如何,均可参与。人人同乐。

更多详情,请访问 www.gghk2023.com

    准备好开始了吗?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