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我们的公司

HKWJ Tax Law & Partners Limited

我们是一家国际性的精品事务所,在香港和全球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税收服务、审计、会计及公司注册和咨询服务。 

HKWJ税法合伙有限公司及兄弟公司(Triple Eight 有限公司)同属HKWJ集团,向客户提供一站式综合服务和咨询,能让客户随着业务增长,满怀信心地面向未来。

Trusted
Clients
Finished
Projects
Years of
Experience
我们的服务

我们的服务不仅为企业及个人提供香港/中国内地/国际税务咨询及筹划,还可提供各项税务合规服务,例如香港企业及个人纳税申报、香港雇主报表填报和准备转让定价文件。如有需要,我们可协助客户(包括公司及个人)处理其税务争议、调查或诉讼。

此外,我们也提供会计和审计服务、公司注册和公司秘书服务以及法律程序文件代理人服务。在服务过程中,我们会确保客户之资料绝对保密,并遵守严格的隐私政策。

另外, 我们HKWJ集团还可提供商业咨询、电子营销和人力资源等服务。

ti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