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俸税

薪俸税

香港的个人薪俸税有可能不像人们想象的那样简单。 香港税法为不同的当事方(包括雇主和雇员在内)规定了不同截止日期的各种税务报告和通知义务。

个人纳税人还可以申请地方税收法规或避免双重课税协定中提供的课税减免、个人免税额和/或免税来,以减轻纳税负担。

薪俸税

我们可以协助向雇主和个人提供和其个人税收义务有关的税务咨询服务。 此外,我们还会详加研究,找到以合法且可接受的方式减少客户应纳税额的机会而且避免違法法律

如有必要,我们可以协助客户准备税务预测,以便他们能提前管理好用于纳税的现金流。 总而言之,我们可以提供的帮助有:

同样地,我们可以向您提供中国大陆税务方面的帮助,例如,中国的所得税 和全球流动性税务问题。

清税服务

根据《税务条例》,打算永久离开香港或离开香港超过一个月的应课税个人,有义务最迟在预期出发日期前一个月通知香港税务局(IRD),并应在出发之前,同税务局理清所有税务问题。

其雇主也有告知义务,也应最迟在预计出发日期之前的1个月内,将IR 56G表格提交至税务局。

我们的香港专业税务人员可以向您提供以下帮助:

对于个人而言

对于雇主而言

准备好开始了吗?



      准备好开始了吗?